close

這次下南部,除了吃最愛的魚市場爌肉飯,終於嚐到夜市爌肉飯了

為什麼說終於嚐到夜市爌肉飯,因為我們去了四次,都沒吃到


前二次關門了,後二次賣光了


抱著我們對美食的堅持與努力不懈的精神,今天終於吃到它了.

  IMG_2639       

 

夜市爌肉飯營業時間: 

地址:彰化市成功路10號

電話:04-7287567

營業時間:下午三點半至晚上六點半 

公休日不一定

夜市爌肉飯的肉,是我吃過彰化十家爌肉飯中,部位最漂亮的

幾乎每一碗的肉都是腿庫的部位

你可以吃到一層皮,一層肥肉與瘦肉,瘦肉還帶些筋,口感略顯軟Q

口味較偏南部,醬油味道較重,魯的顏色也較深

可能期望太大了吧!吃完後其實沒有太多的驚豔

但整體而言仍是屬於中上的水準喔!

 

 

再來介紹一家營業時間更妙的─魚市場爌肉飯

IMG_2620  

它不僅營業時間妙,連點餐方式都很有它的規矩

 魚市場爌肉飯營業時間: 

地址: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20號

電話:04-7629160

營業時間:晚上9:40開始(每週日公休)

吃魚市場爌肉飯要有步驟的

外帶一定是要排隊,內用有位置就坐

我個人強烈建議,非必要外帶就內用,動作較快,因為翻桌率超高的

有位置後不用急著點菜,因為老闆有自己的tempo

每個服務小姐有自己的工作,分為送飯/湯/小菜

每個人自己會到每一桌詢問客人的需求,所以送菜速度很快

IMG_2618  

 

 上次坐隔壁桌住巷子裡的,我聽到他點"腳筋"

這次我也有樣學樣,哈,真的讓我點到了,隱藏版的美味

魚市場爌肉飯的肉是我吃過10家裡,煮的最好的

吃的到肉的原味,帶點甜甜的口感,肉香Q不會過於軟爛

(聽老饕說,彰化爌肉是用甘蔗煮的),搭配粒粒分明的飯,真是絶配丫

魚市場爌肉飯連在地人也為之瘋狂,很多彰化人也讚不絶口甘願排隊

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彰化爌肉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